2009年12月20日星期日

《春。日光》新生生活营

《春。日光》新生生活营昨天结束了...筹备一个多月就为了三天的生活营,整个过程中有苦,有累,有欢笑,有泪水,有无奈,有无助...
工委营的第一和第二天,最后的筹备,整个过程中并没感觉任何的压力...
生活营第一天--我负责认识新环境这个活动,在工委营经营的第一天我已经决定了牺牲它,不管好不好我没有心情去理会它,过关斩将对我来说比认识新环境来的更重要!一方面我真得很想帮振豪证明他自己的能力;另一方面,我希望过关斩将可以很好玩...认识新环境后,我一个人想到一个地方冷静一下,我开始害怕了,振豪再不醒再不进入状况过关斩将怎么办?刚好遇到道文,和他聊的过程中我哭了,整个聊天的过程中,突然林烽找我处理些事情,处理好后我真的觉得为什么本来我说好的,我做好的有人改了却没人告诉我?我已经不知道我还可以怎样?什么问题我都不知道,开检讨会议我该怎么办?我要说什么?因为我看到的和别人看到的会有不一样,我要说得都没说到,一个两个就一直说?回到工作室,我以为我的心情平复了,营长子耀突然叫我去练闭幕稿,去到义工室原来练闭幕稿是假的,原来找我谈别的事情是真的~可能不想我难下台所以找个借口!整个谈话过程中,我还是哭了,原来我没有平复到心情,可是当我看着子耀的眼神我感觉到安全,我感觉到温暖...当听到他说你承受的压力已经到了一个极限,很贴心的一句话,真的我已经到了极限~很谢谢子耀和道文...
第二天--我们带营舞,我和林烽在台上几乎快吵架了,我们的舞步不一样!跳完后,我们到后台去,日豪和林烽真的吵起来了。。大家的语气处于非常得不好,结果日豪没有和我们一起去工作室!我也开始忙过关斩将的事情,整个过程中,突然又看到子耀的出现,看到他帮振豪,我也是很安心,继续做我的事情,一个人忙不过还好我的救星静雯出现了,她帮忙我让我很快的完成准备工作,整个过关斩将活动的过程中还算顺利,我拿了子耀的对讲机,得空无聊就和日豪玩...很轻松的完成了,心情算是安稳了...接下来的晚会只能说对日豪很抱歉,我真的帮不上忙,辛苦他了~~很谢谢静雯但非常对不起日豪我帮不上忙,还有道文,答应乐会去吃午饭结果我都没有去。。
第三天--准备闭幕和才艺的事情,两场都是做司仪,拿起麦克风就听到自己的声音有点沙沙的,等下要讲那么久的话怎么办?静雯和张瑜送上了水,一直不停的喝...闭幕礼后,有些工委要协助新生回家的事情,我在后台睡着了~直到拍照我才醒来...收拾好场地,去慰劳会后就去总检讨会议~后来总检讨会议改成心灵沉淀,心情分享...我们大家都哭了,我哭得比较厉害是因为我听到日豪说:“因为对你期望太大,所以没有太过于关心,到昨天我才知道原来你撑到那么累”到我自己的时候,我很坦白说出自己的心情,我觉得很舒服很舒服...子耀最后一个讲,他告诉我:“明年还希望看到你”最后我们抱在一起...整个礼堂的人剩下不多,我坐在一个地方回想着3天两夜,享受吵闹后安静的礼堂,突然子耀有来了,他问我:“说了出来舒服吗?”我告诉他:“嗯,刚刚智德告诉我,他的营员很喜欢过关斩将的活动,我很希望振豪亲耳听到这句话!证明他可以!”子耀说了很多,最后他说:“无论怎样,都要先搞好自己的身体,要吃饭不要在折磨自己的身体!”子耀,我会的,下次遇到你说不定我的身体比你还好!
静雯和日豪--谢谢你们真的教了我很多,你们也让我和很清楚地明白到新生生活营与其他的营不一样!真得非常谢谢你们~~
道文,膳食组--非常谢谢你们不停的关心我的身体,我却辜负你们没有把食物吃完...你们真的贴心~
总务组--辛苦你们了,对你们我真得很抱歉,每次都临时叫你们做事情,你们都很有耐心的帮助我,真得非常谢谢你们~
站长--谢谢你们愿意帮助我所有的活动...
子耀--谢谢你看到我的压力听我的心声,不明白为什么我无助的时候看到你就有安全感?不知道为什么我很痛苦的时候你的眼神和说话的语气让我很安心?我们小小的拥抱让我觉得你的肩膀很让人觉得舒服...可能当时有人说我们是兄妹吧!做兄妹也不错~~~

人 总要学会自己长大
20.12.09 8:35P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