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日星期日

是非折磨人

昨天有道德培育班的培训,去到培训听到组员和组员之间讲的话只有一种感觉--话中有话...很难以想象在那地方也有人事的是非,难免吧~有人就会有是非的存在!讨论完最后一期道育班的活动后,就到书院开荒20周年庆的讨论事宜,本来这个的负责人是我们活动组的组长,就因为她被调派到催场组所以把球丢给了另一个人...
这个人很不爽,因为组长有事的时候大家都把球丢给她,她接受了也即将完成的时候,组长要把这个球拿回去,还要band掉她的idea,看得出她快要被气疯了,最后大家都把这粒球丢给我,理由很简单,因为每次小朋友彩排我都有到,我很清楚整个情况!算了吧,如果我也争吵下去这是非还要折磨多少人?我接受了...
今天的彩排我很满意小朋友的表现,同时我也很忙,要顾场地、帮他们练舞、选衣服裤子、准备早午餐、照顾他们...不过幸好还有一些人来帮我!这群小朋友终于都有进步了,期待吧!可是我还是很想说,当天尽你们全力去表演!
我当然感觉到这2个人夹着我的原因,我不应该是被他们是非扯进来的人,可是我们是一组的,我当然有办法顺道他们的心意,而且也做到了!

人 总要学会自己长大
1.11.09 7:50P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