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5日星期四

呈现的心情

考试过了,还有1个星期就放假了,最近的心情在某个时间上所呈现的心情都很起伏!孔宴的背诵我没有被选到,我很开心,刚好碰到道育班的开荒20周年庆,总感觉开荒20周年庆比孔宴更需要我!道育班活动组的师资一直都在短缺,周年庆当天人手上已经是很大问题,有时间我宁可把时间都花在小朋友身上!
今天,政洋老师问起我们班要不要读经济学,班上同学都好像没有回应,可能都是50比50吧!下课,和政洋老师谈起,我说我不是很想读经济学~原因很简单,成绩!政洋老师的答案是:“我反对你不读经济学~先撇开成绩,经济是肯定可以帮你的成绩提高,以你现在的水准根本不用担心经济学把你搞垮!”是吗?连我自己都没有把握,为什么老师可以肯定我可以?
又是选择的时候,要和不要只在一刹那之间,要和不要都是要被决定的,我是文商班的学生如果有经济学不读也很奇怪!虽然,结果还不知道,可是还是先考虑清楚吧!
以轩老师好像离职了,缘分就好像擦肩而过一样,偶尔回头~《回眸》的书里有写道:“佛说,前世500次的回眸才换来今世一次的擦肩而过”那天去长青看到很多的书,很想买回来看!可是家里的书都堆的满满的,婆婆又快发疯了!

人 总要学会自己长大
05.11.09 5:12P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