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9日星期日

就这样。。。

最近也不例外还是在忙新生营的事情,我负责认识新环境、过关斩将、才艺司仪和闭幕司仪...虽然筹备过程中需要找很多的游戏资料、想很多的突发状况、考虑游戏的性质、游戏的意义和目的、路线图的安排等等,可是我觉得我很享受这过程...
今天也是道德培育班的毕班,送走了一批初三的学生,明年会不会再参与还在考虑当中,当然我也不想错过任何一次的道育班!我们活动组明年还会不会在一起?会不会都被分队了?还是有人中途离开了?难免不舍得,因为大家一起工作久了习惯了,就算是只有一个月间2~3次旦好像感情都不会很疏远...第一年做老师的感觉,嗯...蛮有挑战的!可能不同的尝试也是人生不同的体验吧~如果可以我还是希望和这群朋友在一起~~~
接下来也收到一个坏消息!舅公过世了,一年前太公过世一年后舅公过世~太公和舅公俩一样在医院过世,两个不同的地方是太公是很安详好像睡觉那样过世而舅公就是靠着仪器的帮助!舅公很可怜,他根本还来不及享受儿子应该给的就走了!连他病危在医院的时候也只有大儿子在医院,其他的孩子呢?我记得曾经听别人说过,舅公的孩子说他死了才要回来看他!舅公前2天被急救回来我觉得他靠着逐渐死亡的最后一口气撑着想见他的孩子可是到最后敌不过死亡可是却带着遗憾,因为临终前也无法完成心愿看看所有的孩子和孙子!舅公在我家的时候,常提起孩子和孙子,可见他多么渴望见见他们可是最后也还是没有~一个老人,受尽病魔的困扰依然为孩子的生活担忧,甚至一个眼睛看不到了还是赚钱给他的孩子他的孩子呢?在他临终前也无法完成他那小小的愿望...我的婆婆一定很伤心,她最疼的弟弟在临终前也见不到他最后一面,我婆婆一定会很伤心很伤心~舅公虽然不是很疼我,可是我记得小时候他也有照顾过我,很熟悉的感觉~
小队长们排队拿自己和组员的毕班证书
活动组老师与校长合照
我们活动组
我们的名卡
人 总要学会自己长大
29.11.09 6:40P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