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2日星期六

《等一个人咖啡》

《等一个人咖啡》这本书是我在尊孔之夜那天在长青看到的,那是这本书蛮吸引我的...我也很好奇内容,现在我终于把这本书看完了!!!
这本书虽然内容有点错中复杂,可是里头学到很多人对爱情的价值观...如何死守爱情;经过时间的累计终于找到属于自己的那个人;在爱错的当中看到真正爱自己的那个人;怎样为自己爱的人改变牺牲。。。故事的开头当然就是一间咖啡厅,老板娘开这件咖啡厅的原因;女主角如何爱错怎样找到爱自己的那个人;一个在书本里叫阿拓的这个人怎样面对爱情的失败,从新站起来,当然人物很多...
看完后,我有几句在这本书里觉得很值得一提的...
**心如刀割,我才明白我自以为付出甚多,其实我多么自私
**[对不起,我真的追不到]他转身就要走,就要走出我的生命
**我擦掉眼泪,说出他期待14年的咒语。[女朋友就女朋友]
**那么,他就是你下一任真命天子,当遇见这样的一个人,千万要珍惜,别让他轻易溜走。因为这样的 人,是带着我托付的使命,带着我的眷恋
**[回忆很美,为什么要哭呢?]
**人与人之间,真不该如此脆弱。但情人与情人之间,却常常需要断裂的无比彻底才能释放彼此
**衣服湿了都湿了,再泼一次也没关系
**[就像咖啡一样,再好的咖啡放久了,也难免变质吧]
**[热开水就了会温,温开水就了会冷。不一样的温度就不会是一样的感觉]
**谈恋爱就跟任何事一样,都需努力。但不是努力想向任何人证明什么,努力就是努力,努力就不会遗憾
**[如果证明不重要,怎么让对方知道自己才是跟他最速配的人呢]
**[在一起比较简单,考试比较难,考试有分数,但在一起时不知道分数的] [既然没有分数,也就不需要证明]
**也许就是他心中那份真诚的快乐,让我听见了遥远的烟火声,还有他的祝福
**[再见了,飞机不会把你再去太远的地方] 等一个人咖啡的故事
很多人的爱情是为了证明自己有多么深爱着对方,可是爱情就真的只有证明吗?我觉得爱情也有它本身的期限,因为有句话说:“承诺永远都是最伤人的。”这句话里面我特别喜欢其中的两句,第一句:心如刀割,我才明白自以为付出甚多,其实我多么自私;第二句:人与人之间,真不该如此脆弱。但情人与情人之间,却常常需要断裂的无比彻底才能释放彼此...
就如上述我所说的两句的第一句,每个人都会认为在爱情的世界里自己付出了很多很多,得到如此回报是多么不值得,可是爱情不是金钱,如何算出价值?算不出价值又何尝知道我下的注值不值得?我记得我以前说过一句话:“爱情就像一个赌场,赌输了筹回资本再赌过;婚姻就像一场赌注,赌输了也找不回资本。”为什么我会认为赌与爱情及婚姻是一样的,因为谁敢保证他的爱情不会遇到情变?谁敢保证他的婚姻不会遇到婚变?就像一场赌注和一个赌场,只有进了赌场,觉得是时候可以下注了,就会下注...
情人分手总有一方很难以释怀,就会做很多东西来掩饰自己的痛苦,硬撑;恨对方今天这样对待自己,就是要和对方断的很彻底...做出别人认为你很傻的事情,可是你却很用力的在保护自己!很正常的,因为刀割在自己的肉上当然比谁都更是滋味~~人应该如何看透爱情,真是一个很难以回答的问题!

,笔画是11画=失意&失忆

情,亲情、爱情、友情、事情;都是情,面对那么多的情,谁不想失意?谁不想失忆?


人 总要学会自己长大
12.09.09 7:16P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