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6日星期六

记忆

你们有没有想过自己有一天会突然之间失去记忆?我有想过的,初一的时候我总觉得失去记忆可以忘记所有的不快乐可以记得快乐;再大一点,开始看连续剧了,觉得失去记忆是第二个人生的开始,一个全新的开始;现在,我才知道失去记忆不是只记得快乐不是第二个人生的开始是一个恶梦的开始,一个连自己是谁都不知道,是很恐怖,因为就连自己也无法相信别人口中告诉的自己是怎样~~~
以前也没想过我身边的人或是自己会发生这样的事情,可是昨天打了个电话给一个2个星期前才见面上星期才聊电话的人...昨天我打给她,她问我,我是谁?我告诉她我的名字她问我我在那里认识她?我告诉了她后,她的语气突然给我感觉她很无助,一直问我为什么我认识她?我马上把电话盖了,我以为我打错电话了!可是那把声音是她的~~~本来我也不觉得有多特别~
姑姑回到家我就告诉姑姑这件事情,我的姑姑告诉我:“她前几天突然失去记忆了!”我的回答是:“什么?再讲一次。。”(我只想证明我没有听错)姑姑的回答是:“她前几天突然失去记忆了!”我愣好久...我一直重复问姑姑为什么会这样?姑姑也无奈的回答我:“不知道!每个人听到这消息都只有很意外的表情。打电话给她,她也是一直重复问我是谁?我们在那里认识?她好像知道自己失去记忆又好像不知道!”
我的心情很乱很乱,我不知道我可以怎样帮她?一个这么开朗的人,每天都嬉皮笑脸的人,突然失去记忆作为朋友的我们都很难接受,她的心情现在更加煎熬吧愚昧的一只问为什么会这样我真的不知道还可以怎样?很突然的消息,她虽然大我很多年,可是我们的感情很好,我每次都叫她mom~晚上睡觉我隐隐约约一直听到她的声音,可能是自己多心,可是睡觉的时候头脑应该是清醒的!
一个人没有记忆真的很恐怖,不知道自己是谁;不知道身边的人是谁;身边的人是好人还是坏人也分不清楚;自己应该是怎样的也不知道;好像一夜之间与世隔绝,不知道方向,一个人恐慌的寻找以前的自己!夜晚的时候她会不会睡不下?她害怕的时候会不会把自己躲起来?可是我知道她的心里很难受,在她现在的世界里只能不停的问我是谁,他们是谁?
我很后悔昨天盖了她的电话,我姑姑说我这样做她会很伤心,她会更怀疑自己是谁?可是我不是故意的,我之前真的不知道她失去记忆,我真的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其实我很不想知道她失去记忆这个消息,我知道以后我只能一直责怪自己盖了她的电话~我真的不是有心的~希望她不要想太多~我能做的只有默默祝福她有一天可以恢复记忆,找回从前开朗的她自己...
到底人的一生有那么多的记忆是好事还是坏事?是幸运还是不幸?
被盖掉的电话真得很对不起,我不是有意的~

人 总要学会自己长大
26.09.09 5:40P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