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3日星期日

抉择

眼光是多么恐怖的一个无形杀手,对有些人来说别人的眼光不算什么,可是对有些人来说眼光却是如此的残忍和无情...也有些人做什么事情都好都是看别人的眼光去做事,自己是多么的卑微。。。无所谓,因为我无法面对别人的眼光!
有些所谓别人的感受我们要顾虑没错的,尤其是好朋友,今世做好朋友下一世会不会没人可以说去答案...可是好朋友的定义里面没有我不可以和好朋友的前男友在一起;或是好朋友和你同时喜欢上一个人你却把你可以争取的东西拱手让人,那又何尝是值得?在感情的世界里没有说让了那个人就会喜欢,这样的感情那你根本就不知道感情是什么?
我不问,是因为我知道你有你的顾虑;我不说,是因为我知道她的心情;同样是好朋友,我当然谁我都不想伤害到。。。可是明明那人可以给你幸福,我应该支持你去选择他;可是她应该怎样?可是我叫你要顾虑她的感受而要你放弃一段值得你去追求的爱情,那我也很自私~~~
在友情与爱情间我知道你会选择友情,可是如果有一天她知道了,她会怪你傻到因为她放弃一段本来属于你的爱情吗?友情总比爱情好是对的还是错的...没有100巴仙的完全~
失去的不能重来,若未得到的都不会去珍惜也就是失去...至少我觉得你们之间了解彼此的心意...你最后的决定我会尊重,可是我还是想说,不要轻易放弃你认为值得的东西;她会明白的,就算她责怪我挺你,也没关系,因为我们的友情不那么脆弱~~~
今天的道育班好累哦!带很多活动。。可是我很开心!那些小朋友跳舞真的很可爱~~今天我也带初中的学生过活动,我的天啊!我大他们最多5年,最少2年;他们叫我老师...有一种很奇怪的感觉~~小初,小高你们的《你给我记住》这首歌,我会记得!我会努力记下你们每个人的样子...
写的过程中听着张信哲的《从开始到现在》,怎么会突然听起,因为......
如果这是最后的结局 为何我还忘不了你 时间改变了我们告别了单纯
如果重缝也无法继续 失去才算是永恒 惩罚我的认真是我太过天真
难道我就这样过我的一生 我的吻 注定吻不到最爱的人
为你等从一开始盼到现在 也同样落得不可能
难道爱情可以转交给别人 但命运 注定留不住我爱的人
我不能我怎么会愿意承认 你是我不该爱的人
如果再见是为了再分 失去才算是永恒 一次新的记忆为何还要再生
难道我就这样过我的一生 我的吻 注定吻不到最爱的人
为你等从一开始盼到现在 也同样落得不可能
难道爱情可以转交给别人 但命运 注定留不住我爱的人
我不能我怎么会愿意承认 你是我不该爱的人
拿什么作证 从未想过爱一个人 需要那么残忍才证明爱得深
难道我就这样过我的一生 我的吻 注定吻不到最爱的人
为你等从一开始盼到现在 也同样落得不可能
难道爱情可以转交给别人 但命运 注定留不住我爱的人
我不能我怎么会愿意承认 你是我爱错了的人

人 总要学会自己长大
13.09.09 6:00P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