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6日星期三

马来西亚的LRT

今天是我在尊孔第一次迟到了整整1个小时,真的很气人,虽然我没有被记迟到可是马来西亚的LRT真的很让人失望...
LRT的轨道出现问题这是人之常情,东西就了都会坏我可以了解的!可是在那里做工的人处理危机的速度真的有够慢的,而且是慢到比一只乌龟还要慢!他们要懂大部分的上班族和学生都是使用LRT代步,政府会说H1N1在人群多的地方是高风险区,可是这些人并没有及时疏散人群,每个人站在同一个地方,热到不行...他们只会在那里“ampang”,“sri petaling”,“ampang”,“sri petaling”...
一直赶到班上,好累!回到班就和...闹到不爽~算了,换去后面~当作你我冷静吧!!!
很多时候我真的认为自己要懂得反省,别人讲你的时候你有不爽,可是有些时候不是别人小气或是什么,自己做错事情不用道歉,可是别人做错事情却要和你道歉,你认为对吗?
不管你是有钱人家或是穷人家都好,到了社会你还是一样的话就没有资格立足吧!
接下来可能我们不再联络了,以后记得自己起床不要再迟到了!把握最后一次考试~最后如果真的转校希望你在哪里可以重新找到自我!在你身上再也找不到我想要的~~~我已经放弃了!
谢谢你的面包吊饰~~~

人 总要学会自己长大
16.09.09 11:18P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