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3日星期三

突然有很多莫名的感触,心里的那一道墙好像越来越坚固了~
最近我找不到可以谈心的朋友,我有一群下课才会有交际的朋友、放学才会有交际的朋友...一个最知心的朋友也和今年才认识的朋友更好了!朋友有事情二话不说能帮的都帮、心情不好约出去,走吧,我有事情的时候才知道身边却没有一个朋友~
开始看清朋友的定义何在...算了!你们觉得快乐就好~
朋友们,谢谢一些曾经陪我度过低潮的朋友,我也看到这些朋友已经有另一些知心朋友了...
小鬼的不屑,是一位朋友介绍我听得~很好听的一首歌~我更喜欢它歌词内的一些~
事情如果那么简单那就好了 想让自己不见 瞬間就统统消灭
人类如果沒有心臟那就好了 受伤不会流血 悲伤也不会流泪
不需要有同类 传染颓废 不需要愚昧的尊严
不需要去偷窃你的思念 自我安慰
就让我伪装 我嘴角不屑 让孤独乘以更孤独的两倍
允许我保留我最后一点点特权 赦免我想念你的心碎
如果我眼神里闪烁不屑 可能我心里一半已经残废
那一半跟著你走远了的那一天 這一半渐渐地瓦解
如果我还有一点点不屑 別想要说服我纯洁的绝对
我只是世界上物种绝种的绝类 悄悄的失眠了一光年
如果我还有一点点不屑 那是我自己虚荣心在作祟
自以为或许有一天我们会重疊 我可以再爱你第二遍

人 总要学会自己长大
23.09.09 5:46P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