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30日星期三

搞笑的废话

今天最后两节课簿记老师没来,当然我也无所事事~在收到风说老师没有来的时候,老早就约了几个朋友最后两节课聊天!本来是5个人的话题一瞬间多了好几个人...当然,也不介意啦!!!
我们聊的话题是大家共同的话题!我真不懂她的想法是什么?好像这世界上每个人都要听她的,她的话就如圣旨,违抗者杀!很很很很很很很野蛮,霸道~~~为什么这世界上还有这种慈禧太后第二代在?你的朋友是你的谁哦?叫他们做什么就要做什么,你条狗啊!傻的,你不是很厉害的咩?自己做啦!讲话又大大声酱~~~
还有,你自己看的不是讲咯...有必要这样伪装吗?不是伪装是假装!好像你很无辜这样~你的朋友当你是朋友才不讲你太多,不想破坏你们之间的友情!你叻?认为自己做得就对的,别人也应该理所当然为你这样做。。你屁啦!这世界上如果有那么多理所当然的话,那么这些认为理所当然的人好早点去投胎吧吧吧吧吧吧!!!家里只有一个女儿就大完啊!你以为你自己是谁?太后?公主?皇后?镶着金的千金大小姐?在我眼里你什么都不是,还好我和你不是好朋友只是普通更普通的同班同学而已~只有知道自己问题在那里,懂得去改变的人才值得别人尊敬~~~
还有,听到宜勇讲的时候我只觉得好笑!做么她这种自恋的行为到现在还是一样!!!不过这个人就不想说啦!反正交情不好!上面那个霸道的大小姐就是不爽~改改你自己的脾气吧!不然真心的朋友都会一个个离开你!!!
一个小时多就聊了这些......有的没有的且毫无营养的搞笑废话,哈哈^^还有,今天是我们班善城的生日,他被阿鲁巴到好惨哦!可是这是本班习俗,祝你生日快乐~~~

人 总要学会自己长大
30.09.09 5:13P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