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8日星期二

本来应该开心的心情

今天我们班拿下了第一枚金牌那就是排球而且男女冠军都是我们的班级!我虽然没有比赛,但我几乎都有留下来和他们一起,为他们加油打气~~~虽然只是小小的努力但我也已经觉得很开心!
本来我很开心的回家回到家一踏进门就被骂说我没有讲今天迟回家,我三岁啊!我不是小孩子了,我会为我自己的安全想,你们有必要这样吗?我对这个家越来越反感,我很讨厌你们这样,我不是玩具我不需要留在你们身边让你们24小时看到我!你们到底想要我怎样?一边说希望我自己长大,我努力证明给你们看,然后呢?你们又要管东管西的,我到底算什么?你们让我觉得我很为难,在班上我被受肯定,无论什么方面都好,在家呢?我原来什么都不是!我努力了这么久为什么你们什么都没有看到?我的努力算什么?我一直告诉自己以前叛逆的我早在3年前已经死了,彻底的死了!现在的我已经挥别3年前的自己,为什么你们总还是要把我绑的那么紧?不管在学业,与家人的沟通我都尽自己很大努力做到证明自己也证明给你们看我已经脱胎换骨,不是从前那个只会消极的我...
你们这种过于保护的行为我再也忍受不了!你们让我觉得我在老师的面前抬不起头,因为我总觉得你们看到我的长大,放心了,不会随意打电话去问我的老师我为什么还没回家!今天你们让我觉得我是如此的失败,是多么彻底的失败~~~是我太高傲自己,我不觉得!我这3年来的努力今天终于全毁在我婆婆的手里!你让我看见原来我从头到尾是怎样失败的,是多么透明的摆在我的眼前!我的眼泪足以证明我即将宣布崩溃的决定!我看清原来我的努力证明,只是证明到我是如此的失败~~~
在学校我总觉得开心过家里,至少我所做的我看到成绩,我看到成果,我被受肯定,我得到支持...在家呢?只要放学早早回家,让婆婆看到我就足够...和我生活了17年的家人是觉得我就应该这样!你们大错特错,我要的是属于我自己的自由,我希望尝试失败,可是却不是这种失败的感觉,总觉得我的第二场世界大战将会随时开始...是我不愿意和你们沟通还是你们让我一次次看见自己的失败再次将心里与你们隔着一道又一道的墙门?
原来我从来就没有成功过...对家里我应该再次死了一条心吧?我要的我很清楚但对婆婆而言如同晴天霹雳般的难以接受。。。
人 总要学会自己长大
08.09.09 9:03 P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