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2日星期二

善意的谎言

昨天到今天我觉得我说了很多善意的谎言...以前在齐浩的身上,现在的我真的学会了善意的谎言~
以前的我很野蛮很不讲理,小小的事情我都可以吵到很厉害,可是现在对身边的这个他我却说了一连串的善意谎言~只为了减轻甚至让他认为他对我没有一丝的内疚...
本来他先答应我说今天一起去发泄一下,昨天他问我介意他放我飞机吗?我的回答是:“不介意,因为我本来想告诉你我约了别人想放你飞机,只是让你先讲了。做么抢的话?”他的回答:“难怪你会说不介意啦!原来你早就有心放我飞机...”他也重复问了我很多次是不是真的,凌晨4点多还约到人,我骗他说老早就有人说了,现在给答复他们咯!其实,我并没有约了任何一个人,因为我们老早就约好了!可是我不想他因为答应了我而没有陪他的朋友,而且他说过星期一的时候朋友们放了他的飞机,感觉上他很想和朋友一起去玩,既然有这样的机会了,就让他去吧!
在家一整天,今天一下子忘了,叫他帮我买书,他问我在那里的时候,我才突然想起昨天的谎话,我就说:“我在TS咯,我自己买啦!”他的回答:“真的?”嗯,骗你干嘛?”还以为他会信以为真,突然:“你在哪里?我来找你...”蛤?我愣了一下,:“我快到家了,到家了再找你,哦给啦~拜” 他的相信应该只是无可奈何吧!他回答“好吧!” 呼,松口气了...
我问他“那等下一起吃晚餐,算是补回放你飞机...”他说:“好的”不久,他说他和他们喝茶要等下他和他们说先走。。。我说:“哈哈^^你又要被我放飞机了,我答应了姑姑陪她吃晚餐。。”他没有回答我了!他们兄弟难得今天约到蛮齐人了,他们应该有很多要聊的吧!就算了吧!
大约1个小时后,一封让我突然觉得他还蛮聪明的信息,他问我:“今天去了那里逛啊?买了什么?不想他怀疑我的谎言,我就说:“买衣服,买了我要的书,唱K咯!”那你去了那里买衣服啊?”嗯,3楼咯,不然哪里还有叻?”我在3楼逛很久叻,没看到你的?”很怕谎言被识破...我只能说:“人那么多,说不定你没有看到我叻,你每次都说我没有存在感,就算我和你同样在3楼你也不会看到我啦!”他的回答让我很放心了,他回答说:“对咯!你每天都没有存在感的啦!可是你说得是不是真的哦?”“如果这些是真的,那你告诉我,我为什么要说这些骗你?你又不是不知道我不是那种会委屈自己去成全别人的人啊!”你说得也对,你会的话齐浩就不会走啦!”你懂就好咯!呵呵”
最终我也保护到我的谎言了!这一切的问答,我很深刻记得,尤其他的最后一句“你会的话齐浩就不会走啦!”对啊!就因为我现在才领悟到,给对方自由彼此都比较快乐~我也觉得齐浩的离开是好的,因为帮我证明了我现在的改变,到最后原来我也有把齐浩的话听进去!我也很想起在和齐浩分开的不久也结交了一位只有短短3个星期的...他没有时间陪我,我也不会乱发脾气!他说要陪朋友,你去吧!不吵不闹,忍让体谅,是我在和齐浩分开后改变到的行为~~~
这个谎言的真相我不会告诉他,我的改变我也不会告诉齐浩,虽然我很想跟他说声谢谢!
小鬼唱的不屑好听!

人 总要学会自己长大
22.09.09 10:03P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