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6日星期四

忙的日子~~`

最近很忙,学校改了考试制度,我们换成阶段式进行考试,每天除了读书还是读书!都不知道自己会不会变成书呆子!哈哈^^(开玩笑的) 如果我是书呆子的话十一大奇闻啊~~~
今天和一个好朋友在家里附近“游荡”,几乎每天都在游荡,总觉得这样我能得到真正的放松吧!回到家,面对那些“无法沟通”的家人很辛苦啊!!!他们每次说他们认为的理由,道理,然后我就必须全然接受,反抗的余地都没有!我说的呢?毫无意义~~~长辈就有权这样做?民主社会几时才会降落在我身上?
我埋怨再多也没用,他们是我的家人,我出世的那一刻起我并无权选择家人,我当他们是一家人我只能接受!无可否认,他们都是为我好,但,我长大了,你们认为你们还可以陪我多久?一辈子吗?
商业节的时候,老师给我们讨论一个问题,那问题就是“女生男生优秀?”当时看到这问题的时候我愣了一下下= =`因为很讶异的一个问题!女生和男生对我来说从不画成等号,各有各的优点,各有各的特色...并没有所谓的优秀或不优秀!因为男生和女生在身体构造上已经不一样,如果都一样就不用有性别之分了...在别人眼里再不优秀的人都有他优秀的一面@@
7月的最后一天心情难得好了些,但最近又回到7月刚开始的时候,好怀念09' 野外营,一幕幕的回忆都记忆犹新!在哪里有欢笑,有生气,最气的莫过于...唉!到现在还真搞不懂是我的错还是...可能她觉得我很难搞所以在她眼里我是坏人~那5天5夜真是长到这么大吃最多苦的日子,但朋友们都很互相帮忙,我点人做还多过自己做!哈哈^^(坏心肠的自己)

人 总要学会自己长大
06.08.09 8:39 P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