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4日星期五

谁可以为我祈祷我可以找出方向?

上次练羽球以后,我就再也没有去了!我已经缺席两次了,我和队长说我家里有事情要早点回家,他都没有怀疑我说的!其实家里有事情只是借口而已,上次拿起球拍后我有一种和它很陌生的感觉,就如我从来都不认识它!我努力告诉自己我还是很喜欢羽球的,可能时间久了没练习,练多几次就会习惯的!当我越这样说的时候,越让我想起初二那场羽球比赛,那种焦虑及过于强逼自己而用力丢球拍的我!我已经不能再平静的打球...
我心里是抗拒吗?还是我害怕我把自己逼得太紧也害了他们?
那天思杰说得没有错的!我的球技已经退步到一个无法想象的顶点,我自己都没有把握和信心,我为什么还要去和别人争夺正选的权利?我没有理由说服我自己这样做!
刚刚看回那个奖牌,我很难过,之前是我自己选择放弃的,今天的我才会这样无从选择!我的心还是很想在球场上从新找回那种热爱的感觉,但我的脑袋告诉我,我既然没把我就不要拖累他们...
我心里很挣扎,我不知道我应该怎样做?谁可以告诉我,怎样做?
可能最后我会选择放弃这场比赛...
你们要加油!!!
谁可以为我祈祷我可以找出方向?

人 总要学会自己长大
14.08.09 9:01 P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