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30日星期日

玩闷的假期

10天的假期我就“流浪”了7天...看电影,唱K,游街都做到闷了...
从二人行变成四人行又变成三人行再变成五人行又变成二人行!我觉得二人行的最大坏处就是做决定的时候,因为两个人都懒惰用脑想节目就游街,不然猜拳再不然黑白配,赢者想节目!可是二人行的好处就是不用面对那么多的意见和所谓的感受,就两个人很简单的,不知道去哪就游街,想到去哪就往方向走,相处也觉得轻松,自在...
7天里面他就陪了我4天要不是因为他我不知道游街原来也很好玩我觉得游街好像人生一样,毫无目的地走,找到对的东西就勇往直前,然后中间穿插很多的事情出来!昨天我和他看了我最想看的电影后,本来说去吃晚餐,结果我们两个都很饱就游街,可是最后的目标还是吃晚餐,中间我们游街,去看漫画,吃晚餐,喝茶,就结束了看完电影的余后节目...
两个人不聊天就真的不知道还可以做什么聊天的过程中,聊了很多我觉得我们不可能聊的话题,第一个就是未来!很讶异我们竟然聊到未来,和他说了我的未来,也听了他说他的未来!不知道以后我们是否也会在异乡遇到,因为我们考虑去发展的国家是一样的~
我觉得就好像现在这样,不用搞清楚我们的关系是什么,别人所谓我们的关系又是什么,别人说不打扰你们,也从不会在意的我,我很喜欢这样搞不懂的关系,至少我在不清楚的情况下很清楚我喜欢这样的感觉,什么乱七八糟的都乱聊一番,什么街都游到很熟悉,就如此安静的两人关系...
因为搞清楚后的关系也不会是我要的,我也相信也不会是他要的...
也许有一天我们都要学会放弃...要后悔的,要遗憾的都是在所难免的。。。。。。

人 总要学会自己长大
30.08.09 8:13P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