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6日星期日

道育班

已经1个月没有去道育班的我今天显得有点懒散,可是到了那里感觉又不一样了!
今天我没有带活动,只需要从旁帮忙看小朋友,和他们一起进行活动,可是女生总是炒不出气氛,很头痛啊!事后,我们活动组开检讨会议,就针对这问题讨论很久,方案是否有用就期待下个月的道育班!可是我相信我们的努力和不断的改进最后可以得到我们想要的成果,只要我们肯去做!
见到久未见的小朋友们,听到他们叫一句“凯佳老师”感觉很不一样!要放学的时候,就和他们一起跳《你给我记住》这首歌,看他们活泼,乱跳,心情也很放松,至少觉得有逃离这些测验考试!
其实道育班是一个很好的教育小朋友的地方,我看到很多的在那里义务当老师的同伴们,他们真得花很多心思在这个道育班!尤其是校长,辅导员,班导,当然还有事务组及活动组的他们(因为他们比我花了更多心思)!他们很用心去准备每一次的课程,每一次的体验课(体验课是让小朋友们通过一些活动让他们更清楚课堂上的东西),辅导员要很温柔的对他们,解释整个课程的重点,与小朋友们分享一些故事!班导要关注算有的小朋友,表现,合作,有什么问题等等!
我觉得这些人很伟大,用本来属于自己的时间做一些有些人更本就觉得很无聊及毫无意义的事情!可是对我来说,这些人比我更愿意付出这些时间,不管成果怎样只希望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我也很希望我自己可以做到!如果没有意外我会一直在道育班,希望和他们一样,在每一位小朋友的身上种下一颗有道德修养的心~~~
小朋友们,你们要加油!你们都是最棒的...把你们最好的都展现出来~~~
前1个月,其实不是我不要去,是没人可以载我,有时要忙其他的报告!自从小姑没有去以后就没人可以载我!如果要君仪、思婷、mom或嘉胜老师来载我,他们又很不顺路,又不想麻烦他们,有时凯伦姐姐有事情做又不能载我,有时培训时间不一样又不可能特地请凯伦姐姐载我过去!就算我考到车牌了,最大的问题就是,家里没车给我驾!
我觉得久了,哪里就是我放松的地方!在那里我真得找到心灵上另一个休息的好地方,比家里还要好的地方!

人 总要学会自己长大
16.08.09 7:18P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