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5日星期六

缘分?

今天要去参加一个不是很清楚的事情,所以就很早起床了!本来载我的那个朋友告诉我7点等她的结果我打电话给她的时候,她告诉我她睡迟了,也就是说我还要等,就拿起放在书桌上久未翻看的相簿!
翻开的那一刻,从里头掉出了一张卡片,打开卡片原来是我要离校时我班的同学写给我的卡片,看看里头的内容,才知道原来我在那里真的得到他们很多人的尊敬!想想也很舍不得他们...看照片的时候,都是初二去户外教学的照片,然后看完了户外教学的照片就有一些我生日是朋友们送我的卡片,又看到另一张我离校时朋友送我的书签,是她自己做的!突然想起,之前我离校时送到很多卡片的!就急忙去找,找来找去最后还是被我找到了!在加加减减一下,我离校的时候都受到了10多张卡片及一本签了朋友们名字的日记簿!里头他们祝福的话,为我加油的话,心里觉得酸酸的...因为我都没有和他们联络!看到时间也差不多了,就收起来走去外面等,一会儿她就来载我了!
吃了早餐,就集合走人!到了那个地方,我看到以前学校的人,我也看到里面有些是我认识的人!时间太冲忙的关系,我也没有和他们讲话!就觉得有一种缘分的微妙感在!
我很想告诉你们:
我在尊孔很好!在这里我已从新找回自己,你们给我的祝福和加油,至少让我很平安的度过了3年半的尊孔生活,我相信你们的祝福和加油还是会陪伴我度过完尊孔的生活~~~你们过的好吗?每次有人离校你们都告诉我,虽然对有些人我开始记忆模糊,可是却有一份亲切感!无论我们各分东西,祝福的话永远在身边!你们要加油哦~~~在尊孔的我没把你们忘记~~~
去那个地方的一路上和世平聊起小学(我们从小学就认识到现在)才知道原来李玮心老师在我3年级的时候,是我隔壁班的级任老师+华文老师!他说了我才真的觉得是,李玮心老师的样子就真的没有变过!以前我总是说我隔壁班的老师几好几好,我初三就给这位隔壁班的老师教华文!难怪初三那年我会那么喜欢这位老师原来3年级就已经喜欢的老师(别误会,我的喜欢是这位老师真得很温柔,很好!)
这一切是缘分?

人 总要学会自己长大
15.08.09 6:08 P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