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8日星期六

无聊的一天...

今天超级无聊的,本来和戏剧学会的人一起去唱k,顺便帮我的邯茗爸爸庆生的,可惜我没有戏剧学会那些可爱即白目的朋友们那么有精力,早上7点多到学校集合,吹水到11点再到TS唱k然后又去吹水,所以今天早上9点多我就和邯茗说我有事不能去了,后面加多一句生日快乐~~~
最后还是耐不住无聊就跑去表姑家(其实她才大我一岁,因为辈分的问题)看戏!看了《合家欢》、《抢钱夫妻》还有《我的老婆是赌圣》...这三部戏就陪了我一个无聊的下午...之后表姑拿了烫卷棒给我,我很开心啊!就拿烫卷棒把头发烫卷了,只可惜是短暂的,可是我已经很开心了,算是完成自己的小小心愿!
昨天听了一个男生和一个女生的小小心事,觉得我给不到他们意见咯!爱情对现在的我来说算什么,是什么,为了什么,我都已经不知道了!可是我唯一能说的就是与其到处问别人我应该怎样怎样不如就跟着自己的感觉走吧!每个人的想法都不一样,你也不可能完全跟着一个人的想法走~更何况爱情这种东西!喜欢和不喜欢没有一个衡量的定义,只有我是否有感觉,我是否想和这个人共度~
人最爱的莫非就是自己又何必苦苦去找寻另一半?所有的上天已经注定好,我们只能跟着走!
认为对的就做吧!
我终于知道我的眼睛发生什么事情了...
北京奥运会就在去年的今天开幕,转眼就1年了,时间过得越来越快了!我害怕的只有他知道...

人 总要学会自己长大
08.08.09 8:15 P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