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7日星期四

每个人心里的那一把尺

又快开学了!现在才来搞生病~~`伤风,咳嗽都来找我了!是不幸还是...
尺有很多种,长尺、短尺,多少cm到多少cm的,分得很清楚!可是心里的那把尺又是多长呢?为什么这样说呢?堂姐今年新年后不久做了未婚妈妈,接下来9月要结婚了!她的老公算是良心发现了吧!可是他们心里的那把尺如何去衡量现在和未来?堂姐在这8个月里,又如何去衡量之前的所作所为,她的未婚夫又如何衡量之前的所作所为?这个孩子现在存在对他们的意义又是什么?
每个人心里都有一把属于自己独一无二的尺,因为这把尺会帮你衡量所有事情!我说过要作未婚妈妈是要很大的勇气,要顾虑的事情何止只是这8个月堂姐所面对的,往后呢?这个男的在她怀孕的时候走了,丢下你们母女俩,一个家里很有钱的小姐,粗活工作从来都不做的女生,为了这孩子的改变,一路走来是多么的不容易,这个男的现在回来说要和你结婚,养孩子,真得那么单纯?可能就真得那么单纯,可是我不觉得,真的要的话早在你怀孕的时候他就对你们母女俩不离不弃啦,可能真的是良心发现,不敢下任何定论......
做什么事情都好,好好利用心里的那一把尺,去衡量所有的东西和事情,不要认为全部都是对的!尺不是用来画直线那么简单而已...
你心里的那把尺又是用来做什么?还是心里根本就没有尺的存在?
人 总要学会自己长大
27.08.09 5:06PM

2 条评论:

  1. 又生病了啊~照顾好自己啊...
    这把尺很重要,要是没有了这把尺,会有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
    所以一定要找出自己心里的那一把尺....^^
    谢谢你,这篇让我学到了不少东西....heheX...

    回复删除
  2. 要坚强哦,累了就停下来休息吧。
    我不在的期间发生了很多事吧,
    我们各自都有要面对的烦恼,这应该是长大的代价吧,
    要独自面对很多事,
    学会独立,学会放下,学会原谅,学会体谅,学会去爱,
    很多事都等着去学会。
    但记忆不能单单只求完美啊,
    那多无趣啊~记忆就像钢琴一样。
    小时总觉得你比较早熟,很冷静还很受欢迎呢!
    所以不要低估了自己的魅力!^^
    不要觉得你什么都没有,其实你有的别人也没有啊~
    有心事时你姑姑还能与你聊,而我只能和我的狗狗聊,
    从我认识你开始你的人缘就很好,很会交到真心朋友,
    而我的人缘关系超差的!都怪我的脾气不好啦~
    你有一个东西叫友情,是你的最大的元动力啊~
    而现在我有的只有我家人的爱,
    所以有时会羡慕你的,
    不要把自己关起来,大方的show出来!哈哈
    因为不是你肚子里的虫。
    创造自己的奇迹^^别在伤心了~
    伤心等于伤身
    加油啦~




    from:算是你的姐妹吧^^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