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2日星期三

电话不再响了...

今天上MML的时候,无聊就检查I-MAIL,然后看到一篇文章,题目是《电话不再响了》,一个心就觉得很奇怪,什么叫做电话不再响了?没电了当然不会响咯(但我不至于那么单纯)以我的聪明才智(讲笑的)当然觉得这是一篇关于爱情的文章吧!一就是最后男主角死了,二就是女主角死了,三就是分开收场,四就是幸福收场!
认真看了下去,的确不出我所料,就是第二个结局...可是当我觉得没有多大意外的时候,原来文章的最下面还有7句话的!继续看我很深刻了解这篇文章要说的!
那7句话是:
真正爱你的人
不会说很多爱你的话...却会做很多爱你的事...
如果你身边有这样的人
请你好好珍惜这缘分...错过了这次再也遇不到那么好的人...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你却不知道我爱你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是明明知道彼此相爱却不能在一起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是明明无法抵挡这股想念却还得故意装作丝毫沒有把你放在心里
你的另一半对你越严厉,是她希望你就算没有她也可以活得很好;她对你的漠不关心,不是她真得不关心你而是你看不到他关心的那一面;她对你生气,不是她不懂得谅解而是她希望你知道到了社会做是要小心;当你觉得她对你是无理取闹的,你错了,是你不知道她的焦虑;当你觉得它不再关心你了,你错了,是她认为她给不到你要的;分手时,她最后也接受了,不是因为她真得不爱你了而是她知道有人会比她更爱你...
当你有天认真的察觉到一个曾经很熟悉的号码,但却很久都没有让你的电话响了,不要意外,这证明她还是关心你!
有天电话不再响了,你是否也在等待那个曾经让你电话响的人?
有天电话不再响了,你是否也怀念在电话中快乐但短暂的时光?
有天电话不再响了,你是否也挂念着那把在电话中快乐的笑声?
有天电话不再响了,你是否也牵挂那段让你甜蜜和幸福的过往?
有天电话不再响了,你是否也和曾经的她一样后悔过去的一切?
有天电话不再响了,你是否也努力把她给你的过去在记忆删除?
有天电话不再响了,你的心里脑海里最想要得是从前还是现在?
人 总要学会自己长大
12.08.09 6:05 P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