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0日星期一

说不出的挫败感

今天开班会,我很无言,我真的不知道我自己还可以做什么?我知道我的组员用了很多心思在准备游戏,我也知道班上的同学有自己的想法和心里想要的东西!这次的823庆生会的宗旨是团结班上同学,结果因为我的节目组搞到去都还没去就开始有点意见不和!我只能说在这次的事情处理上我还没有想到很周全!是我的问题!
我虽然开始很生气他们说我的组员,和我的组员反驳,可是当我从台上走了下来坐了下来,我用很冷静的耳朵去听他们讲,的确各有各的想法,意见!可是心里的疑惑是我们重复说了这么多次,全部人都没有反应,不然就说没有问题,现在呢?问题一箩箩,然后我很想请一个人闭嘴!你意见那么多为什么你不参与筹委工作,你说给机会那些没有为班上贡献过的,然后呢,人家做了你又讲这样不是那样不是,应该要这样那样...自打嘴巴吗?你要给意见可以,我不反对,可是你有想到一个立场吗?你总说到很为我们的立场想,可是你从不知道你这样的做法和举动让我有很多说不出的挫败感!我知道你没有恶意,你只是把你自己的立场想法说出来,我为什么一句话也没有说,因为我觉得你如果真的有心要和我狡辩我说再多我的理由也没用!
从流程,分组到筹划整个活动,我敢说我和我的组员都是尽量想到最周全的担心班上的人早上睡迟了没吃东西,开始前准备些吃的,这样很麻烦,不要啦,不要啦!好,那就不要...分组,我要和他和他一组,我和他不和我要换组,我要去那组,好,你们开心都可以换的...我要的只是希望当天不要有不愉快的事情发生!活动,希望开始可以把大家凝聚在一起先才给自由活动的时间,我们做这个过程中想了很多东西,我们要的只是希望大家可以玩的开心!可是现在我只有说不完的挫败感,我没有做到顾虑到每个人的想法,我没有做到让每个人都期待这次的823庆生会!
可能我真的不适合做带动人吧!在高一文商二我只是一个不起眼的小草,我已经不知道我是什么!把手头上的东西处理完毕后,我不想再参与任何关于高一文商二的事情...
我对我自己已经心灰意冷了!

人 总要学会自己长大
10.08.09 6:00 P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