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4日星期一

两个不同的心情

放假了,最开心的莫过于我们这些学生,放假当天的晚上就和劲升,林烽去吃PIZZA那两个笨蛋说要叫六人分的,结果最后我们叫四人分得他们都已经吃到要生要死了,还好没答应他们叫六人分,不然我都遭殃啊!!!
放假的第一天我就去了唱K,然后去尊孔之夜,唱K的时候就很搞笑,本来有我,永恩,劲升和林烽的结果等他们等到我在K房睡了2个小时,睡醒了他们才来,不过算啦!外面下雨他们都赶来了...原谅他们!然后永恩赶时间,劲升就陪她去LRT我和林烽就去找东西吃,本来三人行的突然变成了五人行,就是加了一飞和靖霓,吃完东西就走人,走下走下电话响了,借了电话原来是不够叉子,林烽陪我去买,就丢下他们三人行,到了门口那个LEMBU才说NIKE仔去买,可是都到门口了不可能到回去找他们的,我和林烽就走路去学校...到了学校就看到那三人行,吓到!比我还快....
尊孔之夜就和戏剧学会的人一起坐,老婆也有去,搞笑,他好像做小偷这样!这次的尊孔之夜蛮不错的!中场休息就去找秋玲老师,拍张照聊几句就走回去座位继续看!看完走人的时候,一出路口,哇捞耶!戏剧学会的人就捉住我了,我被逮到了,聊聊几句拍照就回家!好累了,这样就出去一整天!!!
放假的第二天就是我们班上的823庆生会!就很忙了!!!接电话,烧东西,拍照,顾泳池的人,找人...可是却很开心!启华不知道是不是兴奋过度,跳下泳池的时候弄伤手!小心点啦!!全部的笑脸看了也觉得很开心^^希望接下来的高一文商二可以每天都是这样...
另一件事情,我还在很努力的告诉自己是我冲动!也真的希望是我自己冲动,不是真的!紫色情人节要到了,祝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你已经找到属于你的那一个人了!加油!
Rain and tears也叫你离开我的那一天很好听!
人 总要学会自己长大
24.08.09 12:12PM

2 条评论:

  1. heheX...等他们我也是要睡了^^真的很谢谢升送的礼物...
    你懂多少钱吗??
    他的手还好吗?很严重吗?

    回复删除
  2. 价钱不知道!
    你发信息问他看,我不晓得!sry。。。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