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7日星期五

奇怪的...

昨天我很离奇的早睡,没有找他,我曾说过1个月的时间,已经过了7天...7这个数目字对我而言有一种很特别的感觉,可能因为我曾竟拥有过这个7...原来人真的有弱点的,最大的弱点莫过于情感上的情绪处理~回想起2年前,我的感触很多,如果我和他不曾认识我们会不会应该就过的很快乐?会不会我们的痛苦就不会交结了1年多?会不会一切都不一样?但,我们现在是最熟悉的陌生人了~~~
每次见到都是擦肩而过,可是却有一股很熟悉的感觉...每次与你擦肩而过会勾起很多过往,告诉别人我们两个现在是朋友,但我们心里很明白,朋友的定义已经不再烙印在我们身上“朋友”这个名称只为了告诉朋友们我们很好,是朋友,别担心我们了!的确是一个很好用的名词...
突然想起以前在baidu有开过一个部落格,里头记载的都是我和他的一切,直到分手后不久就再也没有去看过了,当时的痛突然很清晰,问自己快1年的感情到最后我真得可以选择放弃,无可否认这段感情的结束时因为我自己造成的...我记得曾经和他说过:“我不需要你的对不起,因为再多的对不起也唤不回过去的一切,更何况你没错!” “对不起”这句话可以让有些人觉得安危,但他的这一句“对不起”让我觉得很亏欠他,是我把我们的承诺烧成灰烬;是我让他觉得他很没用;是我让他一度活在无人听到他内心深处的话...他总以为我放下过去了,对!我真得放下过去了,可是责怪的心情依然还在...... 明明是我的错却让他给我送上对不起这3个字,我的心真得过意的去吗?
当我知道我们都被一个很好的朋友出卖了,我很生气为什么他没有亲口问我,当我知道这一切事情的真相的时候,我很清楚的知道再多的为什么我都要不会答案了,因为我没有勇气也没有资格和他要为什么的答案,因为他有女朋友了...大约2个星期后听到他和他女朋友分手了,我开口问他为什么他当初没有亲口问我,他告诉我:“因为你说过很多的事情如果都可以用为什么来回答到,那就不是问题,如果为什么有一天要不到答案了证明一切都将结束,因为为什么的答案只不过是虚伪的,再多的为什么都已经是为了过去而问的!”听了后,觉得好讽刺的一句话,因为这曾经从我嘴里说出去~ 原来人卸下灵魂的躯壳后,认真一看都是伤痕累累的~~~
一边写一边重复听着《如果我变成回忆》,心里勾起的当然不至于那么少,但是无法叙述的心情再也得不到释怀的理由...
如果我变成回忆 退出了这场生命
留下你错愕哭泣 我冰冷身体
拥抱不了你
想到我让深爱的你 人海孤独旅行
我会恨自己 如此狠心
如果我变成回忆 终于没那么幸运
没机会白着头发 蹒跚牵着你看晚霞落尽
漫长时光总有一天 你会伤心痊愈
若有人可以 让他陪你 我不怪你
如果我变成回忆 最怕我太不争气
顽固的赖在空气 霸占你心里每一寸缝隙
连累依然爱我的你 痛苦承受失去
这样不公平 请你尽力 把我忘记
在他和他心里如果我真的变成回忆,我也愿意在你们生活中消失!感谢你们曾用心的走过我的生命~如果我以后有什么不幸,我现在会努力去记得你们为我做的!拥有过的他,祝你以后永远幸福快乐!从未开口的他,我会用现在记得你为我做的,你跟我说过的话...
原来我早已输了,而且是输的连翻身都没有多大的机会了~
今天是簿记老师的生日,祝他生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愉快!
学校的一个校工昨天过世了,希望他可以安息,他的家人可以坚强!


人 总要学会自己长大
07.08.09 6:10PM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