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3日星期六

等--真的很累人

昨天等四个朋友吃晚餐,结果等到我真的很不耐烦了,其中三个不要算啦,因为我不是每次等他们只是偶尔。。有一个,每次出去都是等,一个小时也是这样等;两个小时也是这样等;三个小时也还是这样等;每次和他出去我都是重复的等一直等...不管他让我等多久我从不会对他发脾气,就算他告诉我他不会迟到他最后还是迟到!
昨天,我真的等到很累了,他有想过吗?每次等他的人也会等到很累;每次等他的人也会觉得不耐烦;每次等他的人会感觉自己好像傻瓜;每次等他的人好像已经麻木了~时间一分一秒的过,他有想过吗?等他的人从期待的等到不耐烦的等再到灰心的等最后是绝望的等~~~每次出去打底至少要等上3,4个小时,每次的3,4个小时,我等他的时间加起来至少都有48个小时,我们才出去过多少次!虽然10个手指数不清但多几只手指都数的清~
每一次的谎言只为了减少他对我的亏欠,我不希望他觉得他欠了我,我每次心情不好他一定会陪我,至少当他有一天发现那些我对他说过却让他安心的是谎言的时候这些心情不好他陪我的会让他不会那么亏欠吧!我不是那种会委曲求全的人;我不是那种会为别人着想的人;我不是那种会有耐心的人;我不是那种会认错的人;我不是那种会体谅别人的人;我不是那种脾气好的人~~~等他,谎言,他只说:“相信你咯,我还以为你会是那些委曲求全的人看错你了”那我应该是怎样的人?这句话很伤我~我减少你的亏欠你说你看错我,我是有血有泪的人~
今天的早餐我只让他等了我15分钟左右,当他全都还我了...他欠我再多,都不用还了~可是我真的很想告诉他:“下次还有人愿意等你的时候不要再让等你的那个人继续等你了,因为等真的很累人
在你身后如果真的有一个人在等你,不要再让他/她等下去了~人会习惯有个人在身后等他/她,却不觉得有什么特别,但是等你的这个人累了,转身离开的时候她/他不会再等你了...因为等你等到他/她心碎!珍惜吧~偶尔转身认真地去关心一下等你的人...
《连哭都是我的错》这首歌,是一个同样每次都在等她男友的人介绍我听的~
分手到底是不是你要的结果 给不了我太多还不准我难过
不知道是为了什么 还要把你无力的爱记得那么多 怎么放手
也许上天安排你我擦身而过 我明白和你的爱不可能会有结果
你留下泛黄的承诺 要我抱着你的双手流着泪不准你走
说我贱也无话可说
连哭都是我的错 在你面前还要我怎么做
要我看见你们拥抱还一笑而过 沉默是我的错
连哭都是我的错 空房间独自等待着日落
爱没有进入身体就已经太执着
爱你是我错连结束也是我的错
祝我的朋友,老师们中秋节快乐~这是我度过最不开心的中秋,希望今天的中秋我只有早上是不快乐的~~~

人 总要学会自己长大
03.10.09 12:06 P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