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3日星期五

意外的收获--5天放假

昨天开始我就像有学校的5天放假,很开心^^
昨天就跑出去玩,和香奇、儒、荣、浚、卫、康、州、麟、豪、豪的女友、博还有hong仔去唱K...13个人拿大房,椅子都坐不完,很开心~我听到奕儒唱了一首张芸京《让我照顾你》,我觉得很像奕儒的心声~我们也点了一首梁静如的《勇气》给绍荣和奕儒合唱~希望他们感受到我们的用心**哈哈^^唱到3点,本来说去看戏,最后没有去还看到一飞和他的“普通朋友”一起,13人行就变成15人行,一群人走在一起,声量应该很高音吧!
我们什么都没做,就跑去吃sushi~那个一飞和汶浚拿wasabi玩绍荣和永豪,其实很惨一下的他们= =最恐怖的是永豪的女朋友,他骂我们玩永豪,还紧张到流泪啊~~~可是我们不会放在心上的!永豪,你的女朋友对你真得很好,珍惜~
最后我们去金河,游了拍大头贴的地方好久好久,唉~最后,一飞和他的“普通朋友”先走,然后到绍荣和奕儒再到伟博和hong仔走,少了六个人,唉!!我们到处走走,逛逛...我看到齐浩,我们没有讲话就只是擦肩而过,汶浚说我和齐浩看到对方都很僵硬,对我而言,习惯就好~没什么大不了的~六点多就散场了!
回到家,洗个澡又和香奇、康、卫和州去九皇爷到12点多才会礼香奇家,然后看戏看到3点才睡觉,早上很吵啊~~大清早就被吵醒了,又起来看戏~唉~
终于拿了照片~ (edit过了)




人 总要学会自己长大
23.10.09 8:26PM



1 条评论:

  1. =="...
    "谢谢"你们的用心~=S
    edit到很好看喔~^^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