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4日星期三

开玩笑

原来你说的都是开玩笑只有我傻傻得相信你了!你说叫我不要把你随便乱丢,我一直觉得很亏欠于你因为我时常将你乱丢给别人,到了昨天我终于知道这些都是开玩笑的~
你会急着问我误会了什么,是你说的话让我误会了,就算误会解除了我明不明白,误会不误会你都好对你来说不是多大或多特别的感受吧!我没有误会什么,你不用紧张,我只是很清楚知道所有的都是开玩笑,不是我不愿意听你解释,是你并没有认真解释...
对你的话我从来没有怀疑,你告诉我是开玩笑的~
算是看清吗?算是我真正了解了吗?算是我白痴了一场吗?
你到底当我是什么?朋友也不是把说过的话都是开玩笑~是你过火了,没有...
因为我还可以原谅只是我们之间也隔着了一道墙吧!难免失望...
听着一首歌张敬轩的《断点》
静静地陪你走了好远好远 连眼睛红了都没有发现 听着你说你现在的改变
看着我依然最爱你的笑脸 这条旧路依然没有改变 以往的每次路过都是晴天
想起我们有过的从前 泪水就一点一点开始蔓延
我转过我的脸 不让你看见 深藏的暗涌已经越来越明显
过完了今天 就不要再见面 我害怕每天醒来想你好几遍
我吻过你的脸 你双手曾在我的双肩 感觉有那么甜我那么依恋
每当我闭上眼 我总是可以看见 失信的诺言全部都会实现
我吻过你的脸 你已经不在我的身边 我还是祝福你过得好一点
断开的感情线 我不要做断点 只想在睡前再听见你的 蜜语甜言


人 总要学会自己长大
14.10.09 6:26P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