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5日星期日

累~消极~放大假

休息的这5天,还没好好依躺在床上,每天三更半夜睡觉,7早8早就被炒性,呆在家里的时间也少了...
第一天出去,第二天在礼香奇家过夜,第三天去帮姑姑做工,今天也不列外,明天约了永恩!真正休息的时间倒没有...每次上课都告诉自己有休息的时间就让自己好好休息,可是一到休息时间我的人都在外面,放大假每个朋友找工作的找工作、旅行的旅行、回家乡的回家乡、褒戏的褒戏~现在已经叫妈妈帮我找DVD,这个放假我一概也是做夜猫的了...
转眼,还有1个月要与高一生活告别了,不管升班留级也好,升班高二生活的开始;留级全新面孔的开始,当然我不会衰到留级的吧!不过这次的考试不用看成绩心里都有数了,并没有好到哪里,就连读到半死的地理都没把握拿及格,其他的等死吧!
下星期开始,爸爸妈妈各自出国,对我来说生活少两个人吵架,推卸责任时间很好的事情,没有那么烦人...上次看了bear的部落格才想起羽球班级赛这件事,真的把这件事情忘得一干二净了!羽球比赛也要拿个冠军,没把握~尽力了应该就够了,感觉到我对羽球渐渐在消极中,对不起了,参加羽球比赛的班上朋友们~~

人 总要学会自己长大
25.10.09 11:04A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