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6日星期五

疯狂的考试天

最近的考试让人很心烦啊~~~真想不明白为什么簿记要那么早考,真的影响了我接下来的考试心情,我真得不能面对我的簿记不及格!!!我的考试心情已经不翼而飞了,接下来的考试成绩等死吧!!!
不过,哈哈哈^^
今天考完英文后,我、琦、儒、琳、荣、浚和豪去吃东西,还遇到振辉老师&汶彬老师...和两老聊了一下,振辉老师要我地理拿90分,很难做到可是我会尽全力去做,老师甚至要求汶浚和绍荣要拿99分,不如你闭着眼睛改要100分都有啊~(讲笑的,呵呵)...然后我们一起聊天,聊了很多的是非,很好笑!我们还学老师说话,最搞笑的是我们特地把振辉老师的金句:“你又知道...”讲的大大声...没想到他还回应我们...可是永豪不知道怎么了,突然有点心情不好的,不过呢,他临要去做工前都还有和我们笑一笑的~开心点^^
买单走人之前,我们还拍照,很多很多无聊的照片和影片,真得很好笑很好笑,我觉得我们很白痴可是却可以把很多很多的不开心和压力都忘的一干二净的,最轻松和开心的就是笑声~我们在电梯也拍,还去游乐场拍,那些画面想起了还突然自己会傻笑一下~
我觉得只有在中学的时候还可以找回一些童年的回忆,等到出了社会这些童年的回忆只有在心里一点点的被工作、家庭、负担埋没了,所以珍惜现在我还可以白痴的找童年回忆同时也为中学的生涯添加了青少年“天真无知”的回忆~
以后出了社会我们这群曾经一起疯狂、一起胡闹、一起生气、一起讲是非、一起无聊...的朋友们会是怎样呢?会不会在路上碰到了也不说话?会不会见到面了只剩下熟悉的感觉?会不会还记得一起做过的事情?会不会还记得彼此间的友情?
很多的人,很多的事在时间的转动下会慢慢被遗忘,被忘记~我们会不会也会忘记这一切在社会再找不到的友情?我不敢保证,但我会记得,因为照片~
在等礼琦发送照片给我~

人 总要学会自己长大
16.10.09 6:40P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