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7日星期二

自己想想吧

我和我的叔叔是被家人誉为八字最不合的我17岁,叔叔37岁,距离20年的人既然做什么都是冲突很大的...
在家里没有人可以比我更爱看戏的了,我可以看戏看到不睡觉,好像戏就是生命的全部...自从叔叔从马六甲回来,我和我的戏都隔绝了!他可以赖在家1年2年不做工,然后在家就是看戏、睡觉、吸烟,每天都是这样,他真的是只有靠嘴巴和眼睛而已!
每天都是说地上很脏啊~垃圾没有倒啊~那里很多灰尘啊~椅子肮脏了,抹一下~他叻?什么都不用做,他的戏可以看着然后睡觉,我表弟妹看戏看到睡觉就要关掉,问他为什么,理由是我睡醒还要继续看,去死啦~~~什么死人烂理由啊!!!
我说我要看戏他就不给,每天都是他在看,让我一下都不可以!和我婆婆说婆婆就说你叔叔在家不看戏还可以做什么?我很想问咯,一个37岁的人不管白天,夜晚都是在家看戏是对的?正常的是在工作不是在家看戏啊~对着戏就可以找到工作了,那还需要登报纸吗?
婆婆说到我不让叔叔看戏好像是我的错,讲的所谓理由都让我感觉是我的错,我和他是不是八字不合不是重点,是他自己几岁了,难道还需要他自己的侄女去告诉他现在应该做什么吗?每天呆在家里的重点是什么我不知道,不要像公公好吗?公公过世的时候没有看到一个公公的朋友,都是亲戚...
每天摆着一张臭脸别人就会知道你在想什么吗?自己去想想啦!在这世上活了37年的人找不到自己想要得,不知道自己应该做什么,你存活在世上的价值是什么?你现在存活下来的意义何在?

人 总要学会自己长大
27.10.09 5:45P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