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1日星期日

忙碌的一天

今天的道育班是我最忙也是最累的一天,真的忙得我喘不过气来!我一个人要看小初和小高,看到一方面又看不到另一方面,眼睛真得快变八只眼了~小初的孩子真得可爱到无法形容,橙掉在地上跑来告诉我:“老师,橙掉了”我傻了一下后心想为什么他们不会自己拿起来?拿橙都不会吗?算了,做老师的认命吧!小孩子嘛~叫他们折星星的时候,只是一只听到老师要怎样做?老师现在要怎样?老师这样对吗?我只是一只听到老师,老师,老师,只有乱~当他们上手的时候就把我丢一旁了~可是我还是收到好多星星哦!谢谢咯^^
小高的简直就是固执派的,推一下动一下,比耕田还辛苦~真是的!可是有一组让我很刮目相看,表现比其他组还要好!第一次给满分的组,真的超棒!!!但这些大瓜们聪明多了,橙掉了回自己拾起来...折星星也少了很多老师,老师的声音~
很快的,下个月就是道育班的最后一期了,明年自己是否会带回活动组也不知道,可是很珍惜与他们相处的时间~这群让人又爱又恨的小瓜和大瓜,只希望你们开开心心的过每一天,健健康康的长大!加油吧~
《你给我记住》这首歌,期待看到你们在舞台上表演,与你们一起分享所有的掌声~道育班的小朋友们,老师们加油!!!

人 总要学会自己长大
11.10.09 10:02P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