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1日星期三

高一的生活~等待着结果

很快的,今天终于考完试了,轻轻松松的和儒、琳和浚去吃素食!我们四个人就吃了70多零吉,可是我们却很开心...我们大约4点点餐,很快的就清盘了,蛮恐怖的我们,哈哈^^
一转眼,高一的生活也快告一段落了~考完试后可能感触比较多吧!总觉得自己对于未来的决定越来越靠近,可是却还是很怕面对未来...到底未来距离我还有多远?我会不会也害怕突然有一天睁开眼我已经是踏入社会的“草莓族”?可是,总还是要面对的...
高一,高中的第一年生活,认识了很多以前只有擦肩而过的人也认识了不同学校转来的人~从中彼此间有过开心、有过生气、有过埋怨、有过无奈、有过很多的很多...可是认真回想,我还是习惯了高一的生活,还是习惯了家人,也习惯了很多的人、事、物~
看是越简单越平凡的东西或事情其实它是多么的不简单,不平凡~离开的老师也离开了,每个人都去寻找属于自己的那一片天空,努力的翱翔在寻找的快乐与痛苦中,挣扎的徘徊着...今年做过了什么好像开始记不起来了,今年发生过的事情好像开始陌生了,可是还是很记得野外营和戏剧的生活营!
不知道为什么今天突然想起戏剧的生活营,应该是离开了戏剧后听到了很多以往朋友的改变吧~记得当时的老师--若冰老师,她咬了我一口,记得我们点着蜡烛回想起最痛苦最低潮的日子,用图画画出了曾经的痛甚至不敢再触碰的痛,只记得眼泪瞬间凋落,我有感觉的= = 最后一天的验收表演,教练送给我们的一首歌《如果我们能在一起》,看了若冰老师的画,听了她的加油,教练拍了拍我的肩膀...
野外营的时候本来抗拒的心情也因为队员们有放松了,一起挨饿、一起过活动、一起被处罚、一起洗澡、一起吃饭、一起生气、一起笑、一起互相帮忙、一起努力,很多的都是一起除了XXX~营火会大家的表演回忆野外营的日子,很想念bobo的笑声、很想念肥达煮的菜、很想念拉古没有营养的笑话、很想念杰维无奈苦笑的样子、很想念彦廷和明辉讲的话没人听的懂、很想念显阳的歌声、很想念与素桦、佩珊、莉莹、顺敏和彩玲共用一个mestin吃饭...
高一的生活中最后在等待的是可不可以升班的结果~

人 总要学会自己长大
21.10.09 7:50P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