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3日星期二

一个人可以负荷的了多少感情?

开始在心里找不到一个定位,很多事情都让我很心烦,为什么到现在我始终无法说服自己?
劲升知道却要问我,我不懂怎样回答~我的逃避相信升感觉到吧!很多事情我都认为不要太过于执著,可是人处在矛盾和选择的中间还可以做什么决定?开始觉得累了,我还可以坚持多久?压抑多久?我真得不知道...
最后可以做的就是再给自己时间~~~
开始觉得一段没有把握的爱情和友情就不要浪费大家的时间,努力证明、努力牺牲、努力成全可是到最后才发现浪费了很多时间在一个人身上!值不值得是另一回事,可是可惜的是对方也陪自己耗了很多没必要的时间和精神~
一个人可以负荷的了多少感情?应该没有很多吧~有很多感情是一开始就是错的,只是在等待结束的一刻,可是很多感情一开始是对的但到最后还是错的~所以很多事情不要抱太大的希望,希望有时就是在等待绝望...
埋藏在心里的,很多时候还是不愿意让人看透!人越来越大,好像就有很多说不完的......

人 总要学会自己长大
13.10.09 7:00P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