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7日星期三

如果没有明天?

最近我的朋友和她的男朋友三天不到两天就吵架,吵架的内容对现在的我而言她实在太幼稚了!她男朋友没交作业就可以吵架冷战了;她生气她男朋友没有哄她就生气了~
我记得3天前我才告诉她,愿笑着哭都不要哭着说后悔~她说她明白!结果,3天后的今天她告诉我:“我们有吵架了。”我只想问她你想要我怎样?该劝的该讲得我都说了,无能为力了~
我最后送她的一句话是:“真正爱一个人是不会说很多爱他的话但却会做很多爱他的事”我认为男生找女朋友并不是找第二个妈妈,意思是家里有个妈妈唠叨了,不需要第二个妈妈也就是女朋友唠叨!
为了一点小事就吵架就冷战真得值得?情侣们是否有想过,可能明天以后你我就会分隔两地!人常说:“人算不如天算”谁敢保证自己的伴侣会一辈子陪着自己?谁敢保证你们之间不会发生任何事情?没人敢保证的~
如果没有明天,你是否会后悔没有把原谅两个字告诉他?
如果没有明天,你是否会后悔当初没有好好地去珍惜他?
如果没有明天,你是否会后悔你给他的承诺还没有实现?
如果没有明天,你是否会后悔自己的野蛮不讲理和霸道?
如果这个没有明天真的出现了,你的后悔不只是那么的少~

人 总要学会自己长大
07.10.09 10:30P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