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8日星期日

昨天,真的累垮了

昨天,是国外道亲访道的表演彩排,我的工作是带着小朋友,教他们跳舞...本来不想去的因为我真得很累可是表演当天我是负责带他们的这样很没有交代就去了...进到母殿就看到一些有表演的朋友,他们都说我陪太子公主跳舞!哈哈,也真得好像是酱...
从早上9点到下午4点30分,我的休息讲好听点叫休息,其实是在讨论他们跳舞的事情,他们玩我们讨论,他们跳舞我们观察...他们吃饭我们拿饭加饭给他们,那7个多小时我走和站还多过坐,真的很累~
回到家本来还想洗澡睡觉的,可是答应了表妹陪她看戏,一边看一边打瞌睡。我的表妹也没体谅我还是叫我陪她看!终于把戏看完了,上到房间就睡觉了,真的觉得很累很累~睡到12点多起床好舒服!
小朋友们,昨天你们真的表演的很好,至少再累都觉得很值得,欣慰啊~~~这群小朋友真的少点耐心都不行~他们真是小魔鬼~~~距离表演当天还有1个月,期望与你们一起度过彩排很累的一天,紧张上台的心情,听着掌声的连续,加油吧~亲爱的小朋友...还有所有的表演者...

人 总要学会自己长大
18.10.09 1:50P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