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0日星期六

勉强不来,对不起

我只能和你说声对不起,对我来说你只是朋友,好朋友就别想太多了!我不是不愿意当你是好朋友只是对我而言你要的不是好朋友只是好的男朋友~你也找到了~~~
好好的对待俊辉吧!不要再用那种小孩子的脾气对一个你明知道他的问题的男朋友了,俊辉比起你之前的男朋友他应该算是最好的了,你和他的问题以后你们要自己学会解决,学会处理~
不是我帮过你就是我当你是好朋友,就算是朋友遇到问题我也会帮,我们今天还会是朋友你应该谢谢劲升和林烽,可能对我而言你是一个可以一起玩,一起疯的朋友但却不像劲升,林烽,芷琳,永恩,礼琦,奕儒他们那样可以真正交心的好朋友!
对不起,这些事情勉强不了,对你我只能说对不起~感谢你用心当我是好朋友原谅我只当你是朋友~

人 总要学会自己长大
10.10.09 5:42P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