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2日星期一

考试前

今天是考试的前一天,有没有压力不知道,因为我上课都还可以睡觉~那个老师又来了,什么你们没有听课的就不会做考卷,我没有帮你们复习看你们怎样好?好像我们不会做考卷他很自豪酱~我的天啊!几岁了,还和学生赌气~你对我们的脸色和态度要我们怎样尊敬你,听从你,我真得不知道!你再不喜欢我们你都不应该这样的脸色,我们在怎样不喜欢你我们还是会尊重你~你呢?
还有那个擦鞋子的人,我真的对你很佩服,颁个奖给你如何?你的做作、虚伪简直就像...在你身上我看不到友谊,每个人都讨厌你,不喜欢你可是你还是可以一副若无其事的样子和我们相处,你到底有没有反省过你的所作所为?
还有另一个人你要吃醋你去吃你的,我和谁是好朋友也不管你的事~是因为你得不到他了所以一直认为我对他有好感?用脑吧!朋友是互相关心、互相帮忙,被你说到我好像第三者破坏你们~我X你的X啦!说话用脑啦~
那些人可以不要那么自以为是吗?你们的想法很古板很古板,和社会脱节?不要把你们的那一套用在我身上~那么多年的朋友,现在终于都看清了!!!

人 总要学会自己长大
12.10.09 7:00P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